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青年之声”邀您听麻蛇说《那兔》的那些事

发稿时间:2016-08-19 14:19:00 编辑:杨知澎 来源:中国青年网

  他喜欢漫画 

  他是一个军迷 

  他独立创作了爱国主义题材漫画  

  他通过《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展现中国近现代历史上的军事和外交重大事件 

  唤醒人们 

  活在当下且铭记历史 

  让人们懂得 

  幸福并感激着!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想诠释怎样的历史故事?”“麻蛇到底何许人也?”830日,周二的午后(下午1400签到) ,“青年之声”V故事第三期开讲!主讲嘉宾为《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的作者麻蛇,现诚邀您到现场,与他共同分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背后鲜为人知的创作历程,听听他与他的“兔子们”的故事。 

  开讲时间:830日,周二哦,下午14点签到。 

  讲述地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媒体国际会议厅(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16层,北京师范大学小南门对面)  

  活动组织: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主办。  

  展现形式:现场直播,并与网友互动分享  

  关于麻蛇来自云南昆明的大男孩,本名林超,《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是他所创作的一部爱国主义漫画。漫画幽默还原了中国近现代历史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之前及建国以来的一些重大历史事件通并通过漫画的形式表现出来。从2011年漫画出品起便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关于“青年之声”V故事:它是团中央“青年之声”新推出的一个线下分享活动品牌。该活动给大V、小V、草根V提供展示个人魅力、分享成功经验的舞台,现场讲述自己的微故事,并与观众和网友在线互动。节目通过直播或录播的V视频方式呈现。 

   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说说《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线上互动链接: http://sns.qnzs.youth.cn/index/show/id/3790967/s/54679/l/1 

  报名方式一:报名邮箱qnzsfwlm@126.com  

  报名方式二:扫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年之声”官方微信,并回复“报名《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姓名+电话”

  报名方式三:录一段你想对麻蛇、《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说的话,将视频或音频发送至qnzsfwlm@126.com 

  报名方式四:打个电话,010-56937100010-56937168   

  粉丝福利: 

  1. 20位报名者可和麻蛇合影留念。 

  2. 现场抽取幸运观众,有机会获得《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毛绒公仔。 

  3. 麻蛇为幸运观众粉丝现场画一幅漫画。 

    

  附件:“青年之声”V故事第三期:“说说《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活动报名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