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戏剧开讲》第四期:原来姹紫嫣红开遍——昆曲艺术欣赏

发稿时间:2016-09-08 14:15: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戏剧开讲》是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提供网络支持的活动,该活动是北京市“戏剧东城”惠民项目之一,将陆续邀请国内戏剧领域卓有成绩与影响力并活跃在一线的青年戏剧艺术家作为主讲嘉宾,跨越话剧、歌剧、音乐剧、戏曲等各个戏剧领域全方位“开讲”,进一步向群众普及戏剧知识,提升戏剧涵养。

  一 、活动名称

  《戏剧开讲》第四期:《原来姹紫嫣红开遍——昆曲艺术欣赏》

  二、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2日(周一) 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北京崇文剧场(北京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7号东城区第二文化馆一楼)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东城区文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金典工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

  五、主讲人

 

  陈为蓬: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曾向北京、上海等地昆曲家习曲。2005年起在清华大学创设《昆曲艺术欣赏》课程,并主持《昆曲艺术与文化传承》等课程。发表《作为世界遗产的中国昆曲》等作品。

  六 、报名方式:

  点击下二维码,直接进入预约报名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