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授渔计划·青年之声”公益之夜暨精准扶贫助学行动

发稿时间:2017-01-07 13:34: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和“扶贫先扶智”的指示精神,认真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1月9日,“授渔计划·青年之声”公益之夜暨精准扶贫助学行动在京启动,“授渔计划”、团中央“青年之声”2017年将在全国帮扶3000名“家庭贫困和学习薄弱”的双困学生完成职业教育。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中国青年网正式开启精准扶贫一帮一助学报名通道(http://qnzs.youth.cn/zt/cszysyjh/),将携手各级团组织,发现更多需要关怀的贫困学子,在新的一年圆孩子们的上学梦。

  “公益之夜”将邀请300多家爱心企业和众多爱心人士参与“授渔计划·青年之声”公益之夜,通过一帮一结对子行动来感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接力传递爱心,共同践行“传播爱、连接爱、分享爱”的公益理念,推动公益慈善发展,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直播时间:

  2017年1月9日17:00-19:30

  二、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

  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中国档案学会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新华网

  承办单位:

  中国青年网

  北京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

  四川省档案学校

  盛和商学研究院

  三、参与媒体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香港卫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中国社会报、健康时报;新华网、人民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央广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凤凰网、环球网、腾讯新闻、新浪、搜狐、网易等媒体。
  四、活动捐赠

  “授渔计划”一帮一助学捐赠通道

拿起手机扫一扫,为家庭贫困和学习薄弱”的双困学生完成职业教育,帮助他们实现上学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