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墙 >> 正文

青年之声-荔枝答:怎么看待“洪荒少女”进军娱乐圈?

发稿时间:2016-08-31 11:20:00 编辑:张泉(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提问人:青年之声网友_90089

  近日“洪荒少女”傅园慧收到了英国探险家、《荒野求生密技》的主持人贝尔(Bear Grylls)下的战帖,邀请她参加大陆的探险真人秀。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洪荒之力直面大自然的挑战”、“想看傅爷(傅园慧)吃虫!”这位幽默感极佳,“倾倒”众人的女孩不禁会让人疑惑是否会乘势进军娱乐圈?而傅园慧通过微信表示:“愿所有努力拼搏的人,都能实现自己心中所愿。我不是网红。也不是表情包。我是职业运动员。”对此你如何看?你是否更愿意看到我们的“洪荒少女”进军娱乐圈呢?

  回复人:青年之声-荔枝

  再也不愿意再看到运动员们往娱乐圈跑了,傅园慧自己都说了,自己的职业运动员,我们支持运动员有自己的个性,想傅园慧这样的率直更是难得,但愿这样率真的女子她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像投观众的喜好投身娱乐圈。希望她的“洪荒之力”发挥在运动中,而不是浪费在哗众取宠的真人秀节目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