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墙 >> 正文

学校部答:毕业生求职时应该具备哪些技能?

发稿时间:2016-12-08 15:55: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提问人:闫其其格

  对于现今的社会发展,应届毕业生应具备哪些技能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回复人:学校部

  同学你好!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首要的是过硬的专业技能知识,学习才是硬道理。大学期间可以更加注重专业知识的有益补充,做到在专业知识上较其他同学更有深度和广度,会成为就业择业的一大优势。其次应当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当前的社会发展越来越离不开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合作,拥有较为完备的沟通技巧可以更好的与身边的人打成一片,迅速产生团队效应,提高工作效率,这样的学生也往往有更大几率被工作单位接受。与此同时,善于钻研和攻坚克难的态度。任何工作都会出现一些困难状况,具有较高随机应变能力和能够坚持到底的学生往往会在困境面前取得成功,这也是用人单位往往会看中的一点。同时,踏实勤勉的态度。在最初的工作中往往最需要兢兢业业的做事,才能够继续积累和学习提高自己,在之后的工作中可以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