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
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9月9日淄博开幕

发稿时间:2017-09-26 08:34:00 来源: 大众网

  9月9日到12日,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将在中国课本博物馆·山东大家境界美术馆启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省的一百多项非遗项目参与展出。

  据悉,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是由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淄博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主办,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中国课本博物馆·山东大家境界美术馆承办的精品文化艺术展。

  山东大家境界美术馆馆长高磊说:“本次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是集吃喝玩乐一体的全民盛会,精品展现场不仅能欣赏到精雕细琢的工艺品的制作,品尝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味道,还能亲自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据了解,本次非遗展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在你身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欢迎大家一起来共享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