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红裳翠盖塔湖映 携手共建文明园

发稿时间:2016-08-10 17:12:00 编辑:赵晨阳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陈昱馨 王相归近日,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委宣传部、甘家口街道承办高校正能量联盟的志愿者参与的“文明旅游”暑期公益活动——“最美一米风景”玉渊潭公园展开。 

    

  游客与志愿者大小拇指拉钩盖章合影高校正能量联盟供图 

  志愿者们一行早早来到公园,来自当地的几名小学生一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公园准备宣传材料布置活动场地,并开始紧锣密鼓地向游园赏花的老少游客们宣传文明游园的理念,向他们宣传“文明达人Traveling”公众号中关于文明出行的活动。 

  玉渊潭的荷花开的正艳,荷花作为中国十大名花之一被古往今来无数文人墨客所赞叹。志愿者们向往来中外游客介绍了荷花,并积极鼓舞他们参加关于荷花诗句的填空,在倡导文明旅游的同时,也让他们了解中国传统诗词歌赋的魅力。 

    

  游客在题为“一米风景我最美”的条幅上签名高校正能量联盟供图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高校正能量联盟志愿者和甘家口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倡导游客们与志愿者们大小拇指拉钩盖章合影,在题为“一米风景我最美”的条幅上签名,以此号召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游园,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活动中来,一米风景线创造的不仅是“一米”的美景,更是让生活处处充满最美的和谐画卷。 

    

  志愿者合影。高校正能量联盟供图 

  通过本次活动,高校正能量联盟鼓励青年人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文明旅游的志愿服务中来,在共创美丽中国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将海淀的美丽山水展示给更多的中外游客,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做中国旅游好公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