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山西”服务联盟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6-08-10 17:54:00
编辑:赵晨阳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10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韩国华8月10日,“青年之声·山西”联盟代表座谈会召开。团山西省委宣传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11个“青年之声·山西”联盟代表和山西省青联14个界别代表参加。 

  会议针对当前“青年之声·山西”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各服务联盟开展好下一阶段“青年之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刚成立的服务联盟如何开展活动?”“已经形成影响的服务联盟下一步怎么开展活动?”……座谈会上,山西“青年之声”联盟代表们就目前联盟发展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当前遇到的困惑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我们可以尝试通过开展‘服务季’如就业服务季、教育服务季、户籍服务季、健康服务及等形式集中和青年进行线上互动交流也可以通过开展一些线下的爱心帮扶活动、读书活动等零距离接触青年,真正深入到青年群体中 

  “青年之声·山西”自去年开通以来,已建立“青年之声”省市县、高校、企业平台158个,已建和在建服务联盟16个,吸纳专家9320人,提高了团组织服务能力。 

  “青年之声·山西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青年之声·山西”将继续集合服务联盟及专家力量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并通过为各服务联盟搭建更高的互动交流平台、提供便捷的媒体宣传渠道、选拔优秀服务联盟进行表彰等方式激发服务联盟开展活动、参与互动、投身公益、服务青年的积极性,将其打造成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的专业性的互动型服务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