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中方代表招募启动

发稿时间:2016-08-11 10:4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朱梦琪)盛夏之际,来自11个国家的135名青年才俊将漂洋过海、齐聚中国。8月22日至30日,由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承办的“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活动将在新疆、内蒙古、北京等地举行。据悉,该活动为去年习近平主席在上合组织乌法峰会上确定的国家元首项目。

  “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成员由5个上合组织成员国和6个观察员国的青年精英代表组成,主要来自各国政治界、经济界、学术界、新闻界、青年组织、文化机构等领域。在华期间,他们将参与交流营、沙漠拓展、研讨会、专题讲座、考察参观等青年交流活动。

  8月9日,“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中方代表招募正式开始,报名将截止至8月14日。

  此次交流营的招募对象包括青年代表15名、翻译11名、志愿者13名。翻译需熟练使用英语及俄语交流,志愿者及青年代表需流利使用英语或俄语交流。

  如果你是热爱国际交流的优秀青年,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并可保证8月22日-30日在新疆、内蒙古、北京等地全程参加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的活动,从事有关志愿服务工作,都可通过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进行报名。

  作为中国代表参加“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你将能接触上合组织成员国及观察员国的青年精英;了解上合组织各国风土人情,扩大国际视野;邂逅无限可能,参与其中,收获友谊、合作、共赢;讲好中国梦、中国故事,让来自上合组织各国的青年朋友了解你、了解中国。交流营期盼你的加入!

  申请方式:

  1.微信报名

  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qnzs20150428),回复“上合青年报名”,获取报名资格及活动动态。

  2.邮件报名

  请于8月14日(日)前发送申请表至qnzsbjz@163.com。邮件标题格式:“【8.22-30(上合青年)】-姓名”。

  注:本次活动提供8月22日-30日活动期间的餐饮,集体用车,住宿等。

  联系方式:qnzsbjz@163.com,010-57380680,王老师

  附件:“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中方代表招募表申请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