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大美东湖七夕恋 “青年之声·湖北”送姻缘

发稿时间:2016-08-12 17:12: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2日电(见习记者 秦亮 通讯员 代恒业)8月7日,第十一届湖北省“青年之声”相亲文化节——“大美东湖 七夕相恋”七夕鹊桥会在武汉市东湖落雁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团湖北省委指导,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落雁管理处、团湖北省委文化传媒中心和“青年之声·湖北”婚恋服务联盟共同主办。团湖北省委宣传部负责人出席活动。

  女嘉宾把绣球抛向心仪的男嘉宾。团湖北省委供图

  本次活动以“觅爱”、“懂爱”、“获爱”、“献爱”作为主线贯穿全场。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姻缘树、姻缘墙,还给青年们提供了个性化的情缘卡、心愿帖。现场还开展了抽奖互动活动,送出了韩国首尔五日单人游、庐山两日游、武汉旅游年卡和经典图书等大奖。据初步统计,现场参与人数近两千人。

  活动现场,女嘉宾认真填写心愿贴。团湖北省委供图

  本届相亲文化节特别设置了“八分钟相亲”、“游戏互动”、“微爱公益”等在线交流板块,并邀请相亲会现场的青年代表发表了网络求爱宣言,展示个人才艺。同时,相亲节通过“青年之声·湖北”婚恋服务联盟开展服务,在线建立专题讨论帖,为青年婚恋细致周到地答疑解惑,截止活动结束,共收集并解答青年问题百余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