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盘县开展“青年之声·相约七夕”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6-08-14 08:1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 人民网

  青年联谊活动

  为丰富盘县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全县各行各业青年交流互动,营造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倡导时尚、高雅的交友理念,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共青团盘县委员会在七夕节到来之际开展“青年之声·相约七夕”青年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牵线搭桥。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活动和现场活动连个部分。线上活动以青年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线上互动交流形式,引起青年兴趣,吸引青年积极在“青年之声·盘县”网络互动社交平台上发帖 “晒幸福”、“秀恩爱”、“表宣言”,通过点赞、评论来进行投票,票数前10名的青年将获得丰富奖品并受邀参与“青年之声·相约七夕”现场活动,和众多优质青年男女现场交流互动。经过为期5天的投票,“青年之声·盘县”共吸引青年访问120056人次,青年在线上发帖、点赞、评论近500条。

  现场活动在蒂芙尼蓝色主题的浪漫氛围中开场,活动分为自由交友、派对活动、文艺展演、幸运抽奖四个部分组成。自由交友现场挂满了100多名青年男女的照片和微信二维码,现场青年男女自由扫码,自由交流。派对活动用“激情传递”、“心有灵犀”、“抛绣球”、“爱要大胆演出来”四个互动游戏和丰富的游戏奖品,让青年男女交流联络感情,增进彼此友谊。文艺展演中,3个文艺节目围绕爱情主题穿插在派对活动中,一曲《花好月圆夜》给予了现场百名青年男女美好的爱情祝福。活动还现场抽取了39名幸运观众,奖品由六盘水市红果一品轩小矮人汽车快修店、盘县爱情故事美容美发会所、盘县鸿福影院有限公司赞助提供。本次活动吸引了130余名单身青年前来参与。(王雅睛 杨丹)

  青年联谊活动-抛绣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