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春相伴 携手同行:“青年之声·济宁”举办2016年市直机关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6-08-15 17:09: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见习记者 秦亮)为更好地发挥团青组织服务青年的作用,拓宽山东省济宁市直机关单身青年沟通交流渠道,搭建一个真诚友好的交往平台,“青年之声·济宁”联合济宁市直机关团工委于“七夕”当日在济宁市邹城田黄镇三仙山生态园举办2016“青春相伴·携手同行”济宁市直机关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共有80名单身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单身男青年在舞台上进行才艺表演。团济宁市团委供图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青年们在空气清新的树林里参加户外拓展游戏,拥抱大自然,使彼此认识、熟悉,消除初次见面的“不自然”;第二阶段,青年们在室内多功能厅进行室内小游戏、才艺展示和互动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活动现场设置个人资料展示区,游戏参与者也可获得小礼品,并参加现场抽奖。活动结束后,有意牵手的青年男女可获得奖品,并挂牌认领山楂树或宝葫芦。

  

  青年男女参加户外活动,使彼此熟悉。团济宁市团委供图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互联网络的蓬勃兴起,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压力也不断增大,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减少,使得适龄青年择偶困难日益凸显。关心青年情感、婚恋问题,是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一项重要内容。基于此,“青年之声·济宁”联合济宁市直机关团工委共同举办这次联谊活动,就是想为广大单身青年搭鹊桥、牵红线,让有情人在中国传统“情人节”寻找幸福、见证爱情,使更多的单身青年由相识、相知、相爱到喜结良缘,共创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