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最潮团支部”开展真人密室逃脱活动

发稿时间:2016-08-16 16:38: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6日电(见习记者 秦亮 通讯员 陈梦蛟)为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营造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8月14日,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开展了真人密室逃脱游戏的团日活动。

  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团支部团日活动合影。陈梦蛟供图

  围绕密室逃脱的六大情景主题,团员们分成4支队伍进行,分别进入不同场景的密室。各支队伍必须在规定时限内排除干扰,找出线索,获得各个门锁的密码,一步步推理过关,直到完成任务,才能逃出密室。

  在紧张的气氛下,成员们争分夺秒破解难题,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虽然最终部分队伍未能逃出密室,但大家都觉得酣畅淋漓。在游戏过程中,团员青年们领悟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只有每位成员都发挥自己的最大作用,同时团队有明确的分工和清晰的工作思路,团队才有可能取得成功。与此同时,蛇无头而不行,鸟无翅而不飞,一支优秀团队还需一位优秀的领导者来总领全局,团队中成员也必须相信团队的领导者,只有这样才会离成功越来越近。

  团员青年通力合作破解密室难题。陈梦蛟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