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山东”婚恋服务联盟成立 首场青年婚恋交友活动甜蜜上演

发稿时间:2016-08-24 17:44:00 编辑:张泉(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团山东省委与山东公益婚恋网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团山东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张群)8月20日,共青团山东团省委联合山东公益婚恋网成立山东首个青年婚恋交友服务联盟——“青年之声·山东”婚恋服务联盟,为青年提供值得信赖的婚恋交友平台。


首场青年婚恋交友活动现场。团山东省委供图

  活动当天,团山东省委与山东公益婚恋网签署了战略联盟合作协议,青年婚恋交友服务联盟将通过“青年之声”这一品牌,重点开展青年婚恋交友、情感问题咨询、信息交流等方面工作,将更多爱情福利送到全省17城市单身干部职工的身边。

  “青年之声·山东”婚恋服务联盟首场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单身青年参加,参加活动的青年通过一系列游戏,打破了初识的尴尬,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最后,两名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单身青年相互交流。团山东省委供图

  据悉,“青年之声·山东”婚恋服务联盟是一个公益性开放平台,以团山东省委为主导,以全省各级团组织为依托,以专家、企业、公司、单位、媒体为合作伙伴,开展针对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活动。接下来,山东青年婚恋交友联盟将依托“青年之声”互动社交这一平台,更好地为广大单身青年做好婚恋服务,同时,联盟专家也会在线上为青年解答情感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