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刘国梁携张继科、马龙、丁宁亮相"联通里约共享荣耀国乒见面会"

发稿时间:2016-09-04 09:53: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 朱梦琪)9月2日,由中国联通主办的"联通里约共享荣耀国乒见面会"在中国联通大厦举行。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飙携奥运冠军张继科、马龙、丁宁一同闪亮登场,与中国联通的粉丝用户们面对面交流互动。

9月2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飙携奥运冠军张继科、马龙、丁宁亮相"联通里约共享荣耀国乒见面会"。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国乒队员一经出场便引起了全场轰动。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上精彩视频回顾,再次呈现了国乒在奥运赛场上三连冠的神话,令现场粉丝激动不已。

  活动现场,五位粉丝代表登台向国乒队队员们表白,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随后,马龙、张继科、丁宁等奥运冠军与中国联通粉丝用户展开了"里约大冒险""乒乓球接力""乒乓投篮""我比你猜"多个互动游戏,将见面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丁宁粉丝展示"丁宁球迷后援会护照","护照"记录了所有丁宁参加的比赛行程 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粉丝的热情也感染了奥运冠军,碰撞出许多精彩的小插曲,为见面会增添了别样风采。主办方特别为粉丝们准备了"福利签"的环节,张继科、马龙、丁宁随机抽签,完成幸运粉丝合影、签名、现场通话等心愿。

  参加活动的粉丝都是长期支持中国联通的客户,同时也是国乒的铁杆球迷。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中国联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客户创造与奥运冠军亲密接触的机会,回馈客户的长期信任与支持。

  据了解,中国联通与中国乒乓球队已有11年的战略合作历史,中国联通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稳定高速的网络和精彩不断的产品,这与国乒顽强拼搏的精神,稳扎稳打的作风不谋而合。而国手们在奥运赛场上不断演绎新的冠军神话,也完美诠释了中国联通"沃4G+"网络与服务的优良品质。

  中国乒乓球队向中国联通赠送了集体签名的国乒战袍。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活动现场,中国联通副总经理熊昱代表中国联通向中国乒乓球队赠送了专门为奥运冠军设计的专属表情包,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为奥运冠军赠送了联通冠军"流量王"产品,让国乒队员无论征战何处,都可以通过联通的4G网络与家人、朋友保持沟通。中国乒乓球队向中国联通赠送了集体签名的国乒战袍和智能座机。

  目前,中国联通在聚焦战略的指引下,聚焦视频业务、聚焦青年人群的诉求。为更好的回馈用户,中国联通在成功推出"优酷视频风暴"活动之后,还将打造"腾讯视频风暴",在冠军品质的"沃4G+"网络与服务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不断的内容。同时,中国联通还将陆续推出全新的"4G流量王"套餐,满足用户越来越高的流量需求,让用户彻底放下流量负担,畅享"沃4G+"极速网络,为用户提供体验更好、内容更丰富的移动互联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