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丁宁与六岁“叮当”有爱互动 二十年铁粉“表白”刘国梁

发稿时间:2016-09-05 09:08:00 编辑:赵晨阳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飙携奥运冠军张继科、马龙、丁宁一同亮相由中国联通主办的“国乒见面会”。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 朱梦琪)9月2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飙携奥运冠军张继科、马龙、丁宁一同亮相由中国联通主办的“国乒见面会”,与粉丝们近距离交流,共同参与互动游戏,并送上现场合影、签名礼物等粉丝福利。
  “这些礼物代表了我们‘叮当’的心意,希望我们的‘爱豆’能一直幸福下去!”活动现场,五位粉丝代表登台向国乒队队员们“表白”。丁宁的粉丝为偶像送上了“丁宁球迷后援会护照”,“护照”记录了所有丁宁参加的比赛行程。这名粉丝表示,去现场观看丁宁的比赛,对于每一个“叮当”来说都是一场特殊的旅行。
  随后,刘国梁、马龙、张继科、丁宁与粉丝们共同参与了“里约大冒险”“乒乓球接力”“乒乓投篮”“我比你猜”多个互动游戏,将见面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未能及时收看直播的粉丝们可在“青年之声”官方微博观看重播。关注“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将持续为青年朋友们带来更多精彩直播。
  丁宁的粉丝为偶像送上“丁宁球迷后援会护照”。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丁宁与粉丝拥抱。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刘国梁与粉丝拥抱。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丁宁与六岁“叮当”有爱互动。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丁宁教小粉丝打球。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丁宁参与互动游戏。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丁宁与马龙参与“乒乓投篮”游戏。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丁宁参与“你比我猜”游戏。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刘国梁现场秀球技。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刘国梁将签名乒乓球送给现场粉丝。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丁宁为幸运粉丝签名。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一位“爷爷级”粉丝特地赶来现场,为见二十年的偶像刘国梁。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铁杆粉丝为刘国梁送上祝福。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