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99公益日,山里娃“大声说英语”邀您为山区孩子奉献爱心

发稿时间:2016-09-10 14:13: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山里娃“大声说英语”邀您为山区孩子奉献爱心。(点击捐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 张群)9月7日至9月9日,腾讯基金会对腾讯公益平台上正在筹款的所有公益项目进行了有计划的1:1配捐,作为其中之一的山里娃“大声说英语”人才成长公益基金助学项目得到了广大爱心网友关注与捐款,目前,该项目的爱心众筹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山里娃“大声说英语”人才成长公益基金助学项目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通过整合“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公益平台和社会资源,在全世界范围内招募英语辅导爱心志愿者,同时在腾讯公益上发起爱心众筹行动。项目计划2016年在全国部分急需英语帮扶的学校发起英语助学项目,筹集30万爱心善款,用于购买30个多媒体教室所必需的硬件设备。志愿者组织爱心帮扶小组可通过多媒体教室对学生进行远程英语辅导,努力改变我国贫困地区启蒙英语教育缺失的现状。 

  “记得特别清楚的是一个广告,当山里孩子站出来说Apple的时候,蹩脚发音引人发笑,但这就是现状,山里娃的英语已经成为了他们把握人生机遇的一个阻碍”“愿我小小的一份努力能换来山区孩子的美好未来”“希望孩子们可以快乐健康学习,一切会更好”……自山里娃“大声说英语”人才成长公益基金助学项目发布爱心众筹以来,就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捐助、转发和留言,以及来自各地的志愿者积极咨询与申请,他们以实际行动为改变山区英语教育落后的现状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目前,该项目已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思源残疾儿童助学中心进行试点,并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大批爱心志愿者广泛参与,成效显著。下一步,该项目将走进宁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思源实验学校,资助英语教学设备,帮助当地孩子提高英语水平,并逐渐推广至全国。 

  通过物质帮扶、精神疏导等方式,针对不同贫困人群采取不同的帮扶措施,有计划、分阶段、有重点地帮助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农村贫困学生等群体,解决他们在学校、生活、医疗等方面的困难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专项基金—思源?人才成长公益基金成立以来的工作重点,也是“青年之声”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宗旨原则的生动体现,更是对国家“精准扶贫”思想的有效实践。山里娃“大声说英语”人才成长公益基金助学项目是“思源·人才成长公益基金”和“青年之声”发挥引导作用、奉献爱心的具体行动,将为大批贫困儿童提供更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有意者也可通过登录“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http://qnzs.youth.cn/)查看活动公告参与爱心捐助及志愿者报名。 

  咨询电话: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010-57380680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010-85698060 

  捐款方式:点击捐款 

    

  长按上方二维码参与山里娃“大声说英语”捐款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