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直击现场:凌晨4点的调度台 谁说“没人在”?

发稿时间:2016-09-18 16:3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张群)9月15日3时5分,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登陆厦门,最大风力达15级。邻市泉州深受其影响,全境狂风暴雨不止,供电系统遭受重创。

调度员进行事故处理。泉州电力团委供图

  为了收拾“莫兰蒂”带来的一片狼藉,尽快排除线路故障,让老百姓用上电,泉州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工作人员一整夜精神高度集中,有条不紊地处理着短时间内蜂拥而至的大量线路跳闸。因为台风,他们加强值班,白天上完白班,晚上还自愿留下来指导事故处理,凌晨4点的调度台上,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泉州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泉州电力团委供图

  “一个晚上,我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爱岗敬业的精神,乐观朴实的情操,我想这就是‘最美国网人’吧……”一位工作人员在自己的朋友圈写下这段发自肺腑的文字。

泉州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泉州电力团委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