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集通铁路公司”开展“团情陪伴·暖在中秋”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6-09-20 10:44: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杨岩琴 杨斌)“公司团委中秋节前能来蓝旗开展团情活动,给我们送月饼,送礼物,和我们一起过中秋,虽然不能回家,但我们真的特别高兴!”在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团委开展的“团情陪伴·暖在中秋系列活动走基层送温暖、送祝福”蓝旗站首场活动现场,员工们激动地说。

团干部与一线列车员共度生日。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团委供图

  来自蓝旗工务车间的青工郭晓田和通信车间的女孩朱香红拿着生日礼物,心情感觉美美的,“这么多人和我们一起唱生日快乐歌还是第一次,认识了一个站区平时看似认识却不熟悉的朋友,既温馨又感动,这个生日和中秋过得太深刻了!”

  下午,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和白旗工务段团委书记来到314道口,慰问值班道口工。并与道口工共同立岗接发列车,将“团情陪伴”活动的温暖传递到一线岗位岗点。

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团委利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对活动进行了图文直播。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团委供图

  在活动现场,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团委还利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对“团情陪伴·暖在中秋”系列活动进行了图文直播,并从诸多留言中抽取了幸运观众,送上中秋祝福。

  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团委介绍,此次团情陪伴活动旨在通过中秋节等传统民俗节日侬厚的文化氛围和内涵,将关爱青年、服务青年落到实处,让青年职工在节日的气氛中感受集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营造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鼓励青年职工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团干部与青年职工共同参与现场施工作业。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团委供图

  中秋节期间,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以共值一班岗、共当一个班、共度中秋节等不同形式开展团情陪伴活动,将团情陪伴延伸到机、车、工、电、辆等各个不同部门的不同岗位、不同岗点,真正发挥了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打通最后一公里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