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高密”举行奥运冠军与青年面对面活动

发稿时间:2016-09-23 14:22: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见习记者 秦亮)9月22日下午,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委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举行“青年之声·奥运冠军与全市青年面对面活动”。团山东省委、团潍坊市委、团潍坊市委宣传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奥运冠军杨方旭以及来自全市各界的青年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奥运冠军杨方旭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团高密市委供图

  高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方吉在讲话中鼓励高密青年要认真学习杨方旭坚持不懈、坚守到底的顽强意志,迎难而上、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和顾全大局、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杨方旭根据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奋斗、成功的事迹,并解答了现场青年学生的提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团高密市委针对新时期团员青年思想引导的一次有效探索。团高密市委发挥青年榜样的带动作用,挖掘其顽强拼搏、努力奋进的精神实质,在青年中广泛宣传和发扬,进一步提升青年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意识,促进青年成长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