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矿大研支团助力三汇镇政府“迎国庆”晚会演出

发稿时间:2016-09-23 14:41: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见习记者 秦亮 通讯员于昊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9月22日下午,四川省渠县三汇镇政府的会议室中传出嘹亮的歌声,这是三汇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为迎接国庆节到来,在积极筹备国庆晚会节目。机关合唱团的50余名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歌声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深情舒缓。

支教团成员樊宏在传授合唱技巧。于昊辰供图

  在合唱排练中,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成员樊宏受三汇镇政府邀请,来到三汇镇政府助力合唱排练工作。樊宏表示:“我的专业是音乐,在支教之余,能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把一些合唱的技巧教给他们,助力当地的文化艺术活动,感到十分高兴。”

  三汇镇政府工作人员冯亚君表示:“举办这场国庆晚会的初衷,是为了给干部群众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但是其实我们的合唱排练还是比较业余的,矿大支教团同学的专业指导让我们的节目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赴重庆近两个月以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立足三尺讲台,奉献青春正能量”的基础上,又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助力三汇镇文化艺术发展,认真践行“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展现出矿大学子的风采。

三合镇政府合唱团成员在认真排练。于昊辰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