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共青团琼海市委召开山叶社区志愿服务站系列活动评审会

发稿时间:2016-09-23 18:11: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会议现场。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朱梦琪)近日,共青团海南琼海市委以志愿服务助力创城,打造系列品牌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主题,在琼海市嘉积镇山叶社区志愿服务站召开山叶社区志愿服务站系列活动评审会。

  山叶社区志愿服务站系列活动共分为文明引导类、关爱类、环保类、文体类、便民类等9个项目,各有关负责人对活动项目包括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和活动安排等进行了具体说明,参会人员在听取说明之后对各个项目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据悉,琼海市山叶社区志愿服务站将打造成为全市社区志愿服务站标准化的样本,并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经常性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一系列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突显志愿服务理念,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氛围,为琼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