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齐鲁大地“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再掀热潮

发稿时间:2016-09-26 10:4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济南9月26日电(记者张丽艳 丰硕)“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以下简称“愉悦跑”)在金秋的9月迎来了新的征程,山东财经大学的学子们于24日在齐鲁大地上延续青春的脚步,尽情奔跑!

   华东区启动仪式全体选手合影,“青春”,我们来了!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 摄

  活动开始,全体选手从起跑墙出发,齐鲁大地上延续青春的脚步,尽情奔跑! 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 摄

  上午9时30分,启动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操场举行,山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邱源、山东财经大学团委书记刘奇耀、中国青年网和长安汽车代表为启动仪式致辞并鸣枪开跑。10点比赛开始,同学们牵手前行,2人齐心协力完成指定任务,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后完美收官,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的冠军由此诞生。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以资鼓励,至此,“愉悦跑”华东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同时标志着华东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领导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奖,“愉悦跑”中,收获情谊与奖杯。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 摄

  山东省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在中国传统文化发展中享有重要地位,山东财经大学便是诞生于这一丰厚文化底蕴的齐鲁大地上,它的文化底蕴从其校标中便可窥见一二,校标是古代布币的变形,整体是一个“众”字形,传递出“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的齐鲁文化底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