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工体内外的橄榄绿 为2016中超联赛保驾护航

发稿时间:2016-09-26 15:20: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焦点战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赛, 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二中队武警官兵坚守在工人体育馆内外。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赵振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付旭波 刘珠源 赵振)9月2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焦点战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赛。为保证比赛安全、顺利进行,不出现任何意外情况,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二中队的武警官兵从下午3点上勤开始至夜晚10点比赛结束,始终坚守在工人体育馆内外,为广大球迷与周边市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赛场内人声鼎沸,赛场外忠诚守护。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赵振摄

  作为维护首都稳定的重要力量,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二中队每天驻守在首都政治中心的繁华地段,负责工人体育馆、工人体育场内巡逻,北京站、东直门公交枢纽武装乘车巡逻等重要任务,震慑违法犯罪,执行反恐处突任务。2016年3月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武警北京总队第一支队二中队官兵克服各类天气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始终坚守岗位,为中超联赛的顺利进行营造了平安的环境。

  筑起守卫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实后盾。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赵振摄

  据悉,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二中队每年要担负工人体育馆中超联赛安保勤务20余场次,为确保比赛的万无一失,该中队不仅对参与安保的官兵做了系统培训、部署,还对安保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制定了应急方案。执勤期间,官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始终坚持依法、文明执勤,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保证了赛事安全、有序的进行。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