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思南县“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建设暨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6-09-26 15:22: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现场实操辅导。团思南县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游世广)9月23日,思南县“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建设暨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推进会在“黔青梦工场·思南创中心”三楼培训孵化室召开,该县乡镇团委负责人、县直部门团委(支部)负责人及省、市驻思单位团组织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思南县委兼职副书记从“什么是青年之声?青年之声在哪里?青年之声怎么做?”三大方面作了“青年之声·思南”互动社交平台应用培训;从“团干部工作操作指南、团干部联系青年‘十个一’工作路径、青年与团干部互动操作指南”作了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培训。

  团思南县委副书记就如何将“青年之声”、“青年之家”“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作了以下要求:一是全团各领域、各战线的工作要主动与平台对接;二是团的各项工作都要在“青年之声”平台“安家落户”;三是全面推进“青年之家”的建设工作,紧跟步伐“建好家”,规范运行“护好家”,优秀资源“引来家”;四是端正态度,放下架子,全力做好“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并对春晖心行·扶苗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围绕青年之声和青年之家融合建设、团干部“1+100”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开展业务培训,通过现场讲解辅导、实操交流,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下一步开展好共青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