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戏剧开讲》舞台剧导演王婷婷教你用眼睛“看”音乐

发稿时间:2016-09-27 15:3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戏剧开讲》是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提供网络支持的活动,该活动是北京市“戏剧东城”惠民项目之一,将陆续邀请国内戏剧领域卓有成绩与影响力并活跃在一线的青年戏剧艺术家作为主讲嘉宾,跨越话剧、歌剧、音乐剧、戏曲等各个戏剧领域全方位“开讲”,进一步向群众普及戏剧知识,提升戏剧涵养。 

  一 、活动名称 

  “戏剧开讲”第五期——《音乐戏剧:用眼睛能看到的音乐——关于音乐戏剧视听手段的融汇与贯通之创作漫谈》 

  二、活动时间

  2016929日(周四) 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北京崇文剧场(北京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7号东城区第二文化馆一楼)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东城区文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金典工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 

  五、主讲人 

  

  王婷婷: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师,内地著名新生代舞台剧导演。1982年生于昆明,戏剧学(导演)硕士。1986年起学习小提琴十四年,2004年开始舞台剧导演创作至今,2009年开始戏剧导表演教学至今,2013年与戏剧同仁共同创立戏剧艺术工作室“孚思沃戏剧”。王婷婷作为一名颇具音乐功底的戏剧导演,执导过众多音乐剧、歌剧、话剧、舞台剧…… 

  其作品多次斩获文华奖及中外艺术节戏剧类奖项,并且其个人长期担任表演及导演专业教学工作,可谓理论与实战经验兼备。 

  六、报名方式

  点击下二维码,直接进入预约报名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