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红军精神永放光芒 武警官兵书写新的长征路 

发稿时间:2016-09-28 21:3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十七中队举行“红军精神永放光芒”书法交流会。通讯员 王伟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王伟)28日上午,一场以“红军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的书法交流会在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十七中队举行。用书法的艺术形式重温长征精神,旨在让官兵欣赏书法的同时,铭记历史,弘扬长征精神,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长征”的伟大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应邀出席活动的书法家豪情万丈,泼墨挥毫,创作出“红军精神,永放光芒”、“听党话,跟党走”和“志存高远,牢记使命”等一系列作品。“有志青年不能忘记,天下义士不能忘记,要将长征精神传承下去,以长征精神砥砺前行”。交流会上,书法家与武警官兵交流了书法艺术,以书法的形式重现了红军历经千山万水、经历千百磨难而完成的行军过程,为“革命后辈”注入了红色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