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2016线上善行者”活动启动 善心让运动与众不同

发稿时间:2016-09-29 16:0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朱梦琪)9月26日,“2016线上善行者”活动在咕咚APP启动,当天关注人数突破4万,各界运动达人、公益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报名第一天,筹款善款达到7439.15元。

  线上善行者所筹集善款将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公益项目,让孩子温暖过冬。中国扶贫基金会供图

  今年是善行者成功举办的第三年,今年善行者线下徒步活动于9月10日-11日在北京居庸关长城圆满举行。2016善行者自4月20日报名开始,截至9月22日24:00筹款结束,800支队伍,3200名队员经历了153天的筹款挑战,汇聚了49236人次的爱心,共为贵州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筹集善款4710558.82元。

  2016年5月,咕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为“2016线上善行者”官方独家合作伙伴,于善行者回归日全面启动。

  线上善行者挑战页面及电子勋章。中国扶贫基金会供图

  线上善行者打破了时空界限,活动方式更多样、形式更有趣,无论身在何地,只要热爱运动,拥有一颗善心,即日起登陆咕咚APP报名,就可以为爱开走。

  10月15日-16日,两天内只要4人运动数据记录累计达到100公里或50公里(每名队员不少于1公里),即算完成挑战;亦可做孤胆英雄,个人报名,独自挑战5公里。

  线上善行者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赛,更是一场公益行。参与者既要擅于行走,还需要有一颗善心。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可以号召、影响朋友们关注贵州山区儿童的生活现状,动员好友献出爱心,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温暖过冬,为改变贫困贡献一份力量,用行动影响世界,让爱传递下去。

  秦岚、张睿、黄英、曹帅共同担任了此次线上善行者运动大使。中国扶贫基金会供图

  2016线上善行者所筹集善款,将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公益项目,为贵州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厚厚的羽绒服、围巾、手套、袜子、护膝,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秦岚、张睿、黄英、曹帅共同担任了此次线上善行者运动大使,与万千热爱运动、热心公益的跑者,用徒(跑)步的方式传递爱,为贵州山区的孩子募捐温暖包裹。

  据主办方介绍,完成线上善行者徒步挑战的团队、个人都可点亮线上善行者电子勋章,而完成挑战并筹款排名前1000名的团队,将获得“线上善行者”限量实物奖牌。

  此外,为鼓励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运动,主办方还设立了多种激励奖项,希望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让参与者认同活动,发自内心地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生活状况,用行动传递正能量,并在活动中感受到运动公益的魅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