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阿克苏地区第四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6-09-30 18:30: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阿克苏地区第四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团库车县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刘尚君)创新促进发展,创业赢得未来,9月28日,以“拥抱互联网+共筑创业新梦想”为主题的2016年阿克苏地区第四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阿克苏市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县企业和创业者的热烈响应,全县共有12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我县阿依努尔·依沙克、阿布都黑力力·阿不力米提、玛热古丽·库尔班等三人进入地区决赛。

  大赛分为VCR展示、现场答辩和媒体评审三个环节。在比赛各参赛选手各展所长,尽展风采,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腾龙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马俊强荣获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冠军,并获得5万元创业基金;库车库车阿拉哈格镇阿比达刺绣农民专业合作社创始人阿依努尔·依沙克荣获三等奖,奖励创业启动资金1万元;新疆艾力罕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阿布都黑力力·阿不力米提和库车热万刺绣农民专业合作社创始人玛热古丽·库尔班荣获优胜奖,奖励创业启动资金2000元。

  本次活动以“拥抱互联网+共筑创业新梦想”为主题,着力培育有创业本领、创新意识、创造精神的青年,激励更多的青年投身到创业实践中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以创业更好地带动就业,在全县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热潮。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