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海南琼中县开展“迎国庆 促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6-09-30 19:08: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志愿者向小朋友讲解交通知识。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朱梦琪)在即将迎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关键时期,为配合做好海南省琼中县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提高广大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9月29日起至国庆期间,由团琼中县委和琼中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共同开展的“迎国庆 促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10个乡镇、县城等主要交通主干线展开。 

  交通文明劝导活动期间,琼中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共出警近100人次,车辆33辆,团琼中县委组织中西部志愿者30协助开展活动。志愿者跟交警们在全县各乡镇县城等主要交通主干线进行劝导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教育行人、机动车驾驶员等志愿服务。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