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内蒙古大学举办第二期“网上共青团”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6-09-30 19:56: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内蒙古大学第二期“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负责人培训班。团内蒙古区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姬鑫萃)9月23日,内蒙古大学第二期“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负责人培训班在北校区主楼320“青年之声”运营中心进行。团委副书记萨奇尔、兼职干部姜燕担任培训主讲人,各学院“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平台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奇尔向与会学员介绍了“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平台的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了我校“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平台的建设情况。萨奇尔强调“青年之声”是个走进青年服务青年的平台,“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工作开展已进入V4.0升级阶段,作为全区两所V4.0试点高校之一,希望各学院负责人积极承担起桥梁作用,传递广大青年团员的心声。 

  会议上,参会人员对前阶段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并反思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近期工作思路。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内蒙古大学“青年之声”将与共青团共工作更好的融合和发展。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