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通辽”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发稿时间:2016-10-01 09:07: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9月26日,内蒙古通辽市团委、通辽市妇联、通辽实验中学共同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升国旗 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团通辽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1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王妍妍为庆祝国庆67周年、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9月26日,内蒙古通辽市团委、通辽市妇联、通辽实验中学共同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升国旗 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团通辽市委、通辽市妇联全体党员、通辽实验中学7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护旗手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整齐行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齐唱国歌,注视着缓缓升起的国旗,向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真诚表达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同学们在青年之声主题板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团通辽市委供图

  升旗仪式结束后,通辽市实验中学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青年之声·通辽”开展的热爱祖国赞美家乡话题互动,学生代表在青年之声主题板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