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爱国也可以萌萌哒!“青年之声·山西”邀你一起祝福祖国

发稿时间:2016-09-30 20:57: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30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韩国华“原来,爱国的方式也有很多种”“用这么萌的方式爱国还是第一次”9月30日,“青年之声·山西推出“我萌爱中国”青年网络文化行动,活动一发起,迅速得到了广大青年的喜爱。

  

活动微博截图。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活动除了为山西的小伙伴们送上了可爱萌翻的“我萌爱中国”男女版卡通系列头像,还可以获得由晋团派发的具有纪念意义精美礼品。

  据“青年之声·山西”工作人员介绍,参与活动需要三步:第一步,保存我萌爱中国”系列头像;第二步,更换微信、微博头像(也可使用空白头像填写国庆祝福);第三步,头像更换完毕后,截图发平台即可获得奖品。

  活动中,只要关注@山西共青团转发活动微博并@三位好友,不仅可以更换自己的微博、微信头像,还可以DIY留下祝福。同时参与@微博抽奖平台抽奖还可以获得团徽优盘。活动详情可关注山西网上共青团首页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