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牡丹区”举办“颂祖国 庆国庆”合唱比赛

发稿时间:2016-10-08 17:37: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张群)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近日,“青年之声·牡丹区”在长城学校初中部八年级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颂祖国 庆国庆”的大合唱比赛。

“颂祖国 庆国庆”合唱比赛合影。团菏泽市牡丹区委供图

  比赛开始前,“青年之声·牡丹区”心理辅导团队导师、初中部主任金秀霞做了大会致辞,鼓励同学们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并号召全体同学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融入到嘹亮的歌声中,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青春风采。

  《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我们共同的家》《爱我中华》……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唱出了青年人浪遏飞舟,勇攀高峰,再创辉煌的壮志豪情!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重温了革命历史,展现了长城学校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 快乐学习”的高度热情。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