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诸城”举办国庆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08 17:4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张群)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7周年,近日,团潍坊市诸城市委举办了革命先烈学习教育活动及“歌唱祖国”庆“十一”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

“歌唱祖国”庆“十一”文艺汇演。团潍坊市诸城市委供图

  在团诸城市辛兴镇委的带领下,辛兴镇机关社区干部、优秀团员青年等30余人,在辛兴镇党委三楼会议室开展革命先烈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学习红色视频并进行集体讨论,给大家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歌唱祖国”庆“十一”文艺汇演。团潍坊市诸城市委供图

  与此同时,团诸城市枳沟镇委举办了“歌唱祖国”庆“十一”文艺汇演活动,结合老、中、青不同的欣赏角度从各社区、部门抽调了年轻干部群众中的文艺骨干,选拔、创作17个节目。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辖区青年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拉近了干群关系,为枳沟镇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