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思南县委开展“青年之声·思南”春晖心行·共度重阳关爱老人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09 17:2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田令)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迎来了重阳节。10月9日,团思南县委携手思南彭厨到思南县敬老院开展“青年之声?思南”春晖心行?共度重阳关爱老人活动。

团思南县委副书记王娅与老人话家常。团思南县委供图

  在活动中,团思南县委负责人王娅、“青年之声·思南”志愿志愿服务联盟小伙伴、彭厨青年职工与老人们交心谈心,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还为老人们带来了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令老人们喜气洋洋,笑逐颜开。最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捶背、捏肩、剪指甲,陪老人们聊天、话家常,与他们亲切交谈,让老人们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温馨。


为老人送去电视和牛奶。团思南县委供图

志愿者们与老人谈心。团思南县委供图

“青年之声·思南”志愿服务联盟小伙伴为老人剪指甲。团思南县委供图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舞蹈。团思南县委供图

  据悉,此次重阳节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1台海尔电视机、20多箱牛奶等慰问礼品,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最后临走时,一位老人说道:“谢谢你们大家,希望有时间常来看我们”。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