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暖暖军民情

发稿时间:2016-10-09 20:55: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毛帅 房彬)“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演出,离家从军,每次看见这些爷爷奶奶,就跟见到自己的亲人一样,能为他们带去欢乐,送上祝福,感觉非常荣幸。”今年的“九九重阳节”,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的战士感触颇深。

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一中队官兵与模特秀表演者合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房彬摄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9日上午,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一中队武警官兵走进东四街道办事处与工作人员一道为辖区老人送上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中,老人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扇子舞、模特秀,官兵们带来了歌舞节目,辖区老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官兵慰问辖区百岁老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房彬摄

  随后武警官兵走进辖区百岁老人陈秋兰家中,为老人带去节日的祝福。据了解,武警官兵每逢过节都会看望辖区老人,受到群众广泛赞誉。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