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陕建一建集团举办“奔跑 青年 腾飞 一建”团员青年越野赛

发稿时间:2016-10-10 15:40: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蓄势待发。陈梦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陈梦蛟)近日,陕建一建集团团委组织各单位在世园会进行青年团员越野赛,第六公司党支部书记郭德安带领10位队员积极参赛,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火热非凡,110余名参赛队员在总裁判吴匡义的带领下,进行热身。在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殷松海一声口令——“开始!”全体参赛职工经过趣味团队游戏,势如破竹、争先恐后地向终点“开拔”,通过得宝门、民俗文化区、秋菊桥、萌宠馆、后勤门,集齐5张通关卡后最终冲向终点获胜。

  赛场上,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全力拼搏。只见参赛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不断向前超越,男职工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力争头筹,向名次发起冲刺。大家互相鼓励加油,比赛中呈现出勇于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矫健的身影在这个秋日格外亮眼。 

  赛场上还有一群年轻人,他们青春洋溢,他们热情如火,他们默默付出,在场的“青春”工作人员也成为本次比赛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感谢一路有你!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出发!。陈梦蛟供图

通关卡。陈梦蛟供图 

奔跑吧,一建!陈梦蛟供图 

全体成员整装待发。陈梦蛟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