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海南临高志愿者:你的全世界有我!

发稿时间:2016-10-11 10:4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年志愿者在动车站临高南站。团临高县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朱梦琪)近日,为提升海南临高县城市服务水平,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海南临高县委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前往临高汽车站、动车站临高南站开展为期4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志愿服务周到,给群众提供更大便利,团临高县委给旅客准备了各类杂志、知识手册和医药箱。志愿者们一到达服务站便主动忙活开来,他们有的准备了杂志供候车的旅客阅读,有的则熟悉整理医药箱,有的主动为出行游客提行李,有的忙活着为旅客指导出行路线,有的则忙活着清扫车站周边的纸屑垃圾……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为的是能够给广大人民群众留下一份微笑,一份整洁,一份温暖,把满满的爱和正能量永久的传递下去,给祖国母亲献上一份青春生日礼。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青年志愿者在临高汽车站。团临高县委供图

青年志愿者给游客准备志愿手册供阅读。团临高县委供图

青年志愿者在引导游客通过安检。团临高县委供图

青年志愿者在清扫垃圾。团临高县委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