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2016年湖南省共青团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举办

发稿时间:2016-10-14 18:37: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湖南省共青团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开班。团湖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肖诚)10月10日至14日,共青团湖南省委举办了2016年湖南省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全省各市州区县、企业、高校系统的各级团干代表共计181人参加,本次培训涵盖了新媒体应对、青年之声4.0应用、网络舆论引导三个领域,并安排了网络直播等互联网新趋势的分享内容,课程紧张充实,内容丰富全面,针对性很强。

     本次培训的一个重要部分是青年之声V4.0平台功能介绍与内容发布,为更加有效地在全省推广应用好V4.0平台,14个市州的青年之声负责人和部分高校、企业参加了12日晚间3个小时的实操,部分区县和高校的学员主动到实操机房观摩听课。

     本次培训将对持续提升湖南省共青团系统宣传工作水平,提高互联网背景下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能力提供有力支持,也将对深入推进湖南省青年之声工作“四个融合”提供更加开阔的思路。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丰富的课程内容。团湖南省委供图

热烈的小组讨论。团湖南省委供图

培训现场。团湖南省委供图

老师悉心指导。团湖南省委供图

学员实操。团湖南省委供图

参训学员代表成果展示。团湖南省委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