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战士同步观看“神舟”升空 航天精神鼓舞人心

发稿时间:2016-10-18 12:00:00 编辑:杨知澎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1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周国旗)“很兴奋,很骄傲!”北京时间1017日上午749分,酒泉,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熊熊烈焰,擎天憾地。此时,2000多公里外的首都北京,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四中队的战士们也通过电视同步观看了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升空的全过程,与亿万国人一起见证中国航天事业的新征程。 

  为了强化官兵们爱国奉献的意识,树牢爱岗敬业的精神,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四中队组织官兵学习了景海鹏少将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官兵们纷纷表示,景海鹏将军的爱国奉献精神值得他们学习,我国的发展壮大值得他们骄傲,他们也一定会立足自己的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国家的和谐安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