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浪潮团委为青年员工举办集体婚礼

发稿时间:2016-10-18 14:51:00 编辑:杨知澎 来源:中国青年网

   

  集体婚礼现场。浪潮集团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18日电(记者 朱梦琪)1016日上午,浪潮团委为青年员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浪漫今生、爱如潮水”的户外集体婚礼,20对新人在领导同事、亲人朋友以及各界嘉宾的祝福中定格人生最浪漫和甜蜜的时刻。据了解,本次婚礼是浪潮71年发展历史上的首次集体婚礼。这些新人中既有浪潮集团的优秀员工,也有来自社会各界的青年才俊。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为新人们证婚。 

  浪潮青年艺术团的乐队和舞蹈队在婚礼开始前带来精彩暖场演出。本次集体婚礼还通过“青春浪潮”官方微信推出长达五个小时的中英文双语全程在线直播,从新人化妆到婚礼现场不间断跟拍,让不能到场的亲人朋友感受到了新人喜悦的心情,让“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也感受到了现场热闹的氛围。 

  “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婚礼被浪潮团委承包了,在这里参加集体婚礼感觉终身难忘。”在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20对新人当中,浪潮青年员工李作凯和新婚妻子丁晓显得颇为兴奋,“感谢团委娘家人,替我们考虑得很周到,漂亮的婚纱礼服、盛大的婚礼现场,全部帮我们免费置办,让我们真真实实感受到了归属感。” 

  “作为青年员工的‘娘家人’,举办集体婚礼是浪潮团委关爱青年员工成长的一项内容,目的在于提升这些青年员工在浪潮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作为集体婚礼的总策划,浪潮团委书记王晓文说,希望通过集体婚礼的举办,让团委工作真正服务于青年员工的实际需求,同时也让青年员工真正融入到浪潮的快速发展中,展现新时代的青年风采,散发青春向上的正能量。 

  据悉,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集团现有员工中35岁以下青年员工占比高达百分之八十,可以说青年人已经成为推动浪潮乃至中国信息产业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浪潮团委以“互联网+共青团”的新思维,创新务实开展团委工作,主动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已经打造了一块“专业化、有特色、高水平”的金字招牌。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