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矿大研支团在三汇镇兴华小学举行爱心捐赠

发稿时间:2016-10-19 16:15: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捐赠仪式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于昊辰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于昊辰)1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兴华小学各个年级进行了“真情真爱”捐赠仪式,为该校所有在校学生送去文具用品。

拿到文具的孩子们,绽放灿烂笑颜。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于昊辰供图

  教室里的孩子们看着桌上摆放的崭新的文具,眼神透露出无限的渴望。随后,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校方负责人对捐赠此次文具的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学院表示感谢,并和志愿者老师共同将文具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中。

  郑召启老师鼓励兴华小学的全体学生,要热爱读书、热爱学习,以后考上一所好大学,出去看看外面大千世界的精彩,早日成长为对社会对家乡有贡献的有用之才。

郑召启老师为孩子们发放文具。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于昊辰供图

  矿大研支团团长刘传奇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研支团的同学们不仅将继续教好孩子们功课,而且要积极争取各项社会资源,继续坚持开展扶贫活动,从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为三汇镇教育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