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鄄城”组织开展青春扶贫爱心帮扶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20 17:08: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鄄城”组织开展青春扶贫爱心帮扶活动。团山东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刘尚君)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为践行青春扶贫行动,帮助更多贫困青少年家庭,积极发挥青年之声线下活动的作用,“青年之声·鄄城”组织青年志愿者50余人深入到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凤凰镇大周寺村,对大周寺村建档立卡的6户困难家庭进行爱心帮扶活动。

  活动中,来自“青年之声·鄄城”爱心协会和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把随行带来的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另外,青年志愿者还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带去了换季衣物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鄄城团县委利用青年之声线上系统积极发动青年志愿者,主动地运用青年力量去帮助弱势群体,助力青春扶贫,发挥青年之声线下服务职能的又一具体表现。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