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牡丹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20 17:18: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青年之声”——“情系皇镇,助困讫楼、夹河赵村”大型义诊活动现场。团山东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刘尚君)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号召,进一步提高基层地区百姓防病治病意识,增强健康水平,10月17日-18日,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青年之声”——“情系皇镇,助困讫楼、夹河赵村”大型义诊活动在皇镇卫生院举行。

  17日上午8点,皇镇卫生院院外就已搭建起了大型义诊的咨询台,前来参加健康咨询义诊的村民更是早早就排好了队。区中心医院“青年之声”团队的医务人员仔细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做心电图,各科室专家耐心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并为村民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明下一步的诊疗方向,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千余份,健康咨询、义诊500余人次。牡丹区“青年之声”通过积极整合团内外资源,放大各项工作资源能量,融合共青团各项工作,开展青年之声线下活动,力争构建线上线下有机统一的服务体系。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