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化工“青年之声”联谊会举办 20对成功牵手

发稿时间:2016-10-24 06:5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10月23日,团聚爱·秋季恋歌——中国化工“青年之声”联谊会在中国化工集团大厦举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马慧娟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3日电(特约记者 马慧娟)“今天的活动让我认识了开朗活泼的你,我相信你就是那个我一直在等的人,希望有机会邀请你一起去东北老家看雾凇。”10月23日,团聚爱·秋季恋歌——中国化工“青年之声”联谊会在京成功举办,一位参加该活动的单身青年现场表白时说。活动现场,来自中国化工集团、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中国出版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煤科工集团等单位的12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舞蹈、游戏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有20对青年成功牵手。

  本次联谊会由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蔺玉红,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我主良缘高端婚恋、北京再清椿美容养生抗衰会馆提供了相关支持。

  “我们平时工作很繁忙,无暇顾及另一半的问题,这次活动设计得很好,让我们可以尽情地展示自己,希望我看到的那个‘她’也能对我有感觉。”参加活动的王先生说。张女士也在游戏环节中遇到了那个心仪的“他”,“他很勇敢,游戏中很照顾我,我相信这份缘分”。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通过“爱的抱抱团”、“‘舞’中生友”、“爱的寻宝”、“同心协力”等游戏交友环节,让单身青年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享受了一段浪漫轻松的时光。

  据悉,“青年之声”是共青团开通的面向青年的互动社交平台,团中央“青年之声”由团中央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截至10月22日,全国已经开通5790个“青年之声”终端平台,覆盖中央、省、市、县四级和高校、企业等战线团委。全国各级“青年之声”累计阅读量66.69亿,问题留言总计726.12万条,共回复网友问题达388.29万条。为服务青年情感需求,团中央“青年之声”专门成立了婚恋服务委员会。“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联合社会多家单位,不定期组织开展多种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会,迄今已举办了6场,覆盖700多人,帮助41对青年当场牵手。未来,“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还将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共同策划不同主题的相亲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更细致的服务和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