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近青年身边 倾听青年之声

发稿时间:2016-10-24 15:14: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蓉蓉)近日,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综合楼前,内蒙古大学团委副书记萨奇尔组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生物基地团支部。本次活动分为“青年之声在身边”“青年之声在倾听”“青年之声我知道”三个部分。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生物基地团支部。内蒙古大学团委供图

  同学们集体观看了“青年之声”宣传片,对“青年之声”有了整体的认识。萨奇尔进一步为同学们介绍了“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萨奇尔指出,8月10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来到内蒙古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对“青年之声·旗帜内大”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为了使“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更加接地气,更好地倾听青年学生声音,内蒙古大学“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将定期开展线上线下走进支部活动,以“线上提问,线下服务”“线上组织,线下参与”的形式,落实“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的宗旨。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近青年们身边。内蒙古大学团委供图

  在“青年之声在倾听”环节,萨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同学们从生活、学习等方面积极提问,提出自己的困惑,表达自己的思考,现场气氛热烈。在“青年之声我知道”有奖问答环节,只要同学们答对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就有机会获得“青年之声”准备的精美小礼物一份。现场同学们抢答激烈,热情高涨,在互动游戏中更加深入地了解“青年之声”。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