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内蒙古鄂温克旗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26 13:42: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朱梦琪)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纪念、传承、弘扬长征精神,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多所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以激励和动员青年,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做“红色基因”坚定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多所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鄂温克旗团委供图

  各学校团委组织青少年学生广泛长征主题报告会、观看长征题材影视剧、重走长征路长跑等丰富多彩系列活动。并充分利用学校显示屏、宣传栏、黑板报等阵地,制作投放宣传图片和标语,广泛传播长征故事,以此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和讴歌伟大的长征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