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举行青少年"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26 20:52: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朱梦琪)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团委组织额尔古纳市第三中学学生举行"传承长征精神、追求健康生活、引领绿色风尚"青少年"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团委组织额尔古纳市第三中学学生"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额尔古纳市团委供图

  刚刚下过雪的额尔古纳天气寒冷,却并没有影响大家的情绪和高涨的热情。近100名参与健走的同学在教练的指导下做好热身运动,随着起步信号发出,大家在欢呼声中开始了健步走活动。
  队伍从电厂大坝开始,往返总计6公里。通过努力,大家克服了不利的外界因素,全部完成了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展现了青少年的青春活力。
  据额尔古纳市团委介绍,本次健走活动旨在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