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费县”组织开展“青春 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6-10-26 20:54: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张群)近日,团临沂市费县县委根据“青年之声-费县卫计系统”线上提问表达的开展青年业余活动的诉求,联合费县人民医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 奉献”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青年之声-费县卫计系统”的部分线上专家和费县人民医院各科室的20余名青年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演讲。团费县县委、费县卫计局、费县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200余名青年观众参加。 

  参赛选手进行演讲。团费县县委供图

  比赛中,青年选手们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以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等话题展开演讲。本次演讲比赛对提高医疗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充分展示了青年医护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合影留念。团费县县委供图

  团费县县委通过分析线上数据,及时回应青年诉求,开展相应线下活动,有效扩大了“青年之声”互动平台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在广大青年中引起了良好反响。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